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歡迎報名參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舉辦的「圖書資訊應用」之數位學習專業人才培訓研習

「圖書資訊應用」數位課程大專院校教師專業工作坊(99101-2日)

研習目的:
教育部為擴大推廣大專院校通識課程「圖書資訊應用」數位教材及教學設計,結合北中南三區大專校院,舉辦大專教師數位教學應用工作坊,誠摯邀請對數位教材和數位教學有興趣的大專院校教師,尤其是「圖書資訊應用」領域的大專教師參加,使各校通識課程的教師,有更多交流的機會。

參加對象:
1. 全國大專校院教授「圖書資訊應用」相關課程教師;
2. 對數位教學有興趣之全國大專院校教師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

指導單位:教育部電算中心

研習日期:民國99年10月1日(星期五) 至 10月2日(星期六)

研習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1號)
第一天(10月1日 星期五)上午在教育學院大樓三樓第一會議室
下午在綜合大樓十樓1001電腦教室
第二天(10月2日 星期六)在教育學院大樓四樓401電腦教室。

線上報名:有興趣的老師,歡迎參加,並請於9月29日前報名。線上報名網址

詳細資料: 工作坊報名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