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歡迎報名參加圖書館11月份資料庫講習課程



11月份資料庫講習課程表

~每場資料庫講習,皆有課後有獎問答喔!~

課程名稱

課程內容

上課時間

上課地點

報名人數

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
「Naxos Music Library」資料庫操作說明(1)在課堂中實際上機教導如何使用本資料庫。
(2)資料庫簡介:拿索斯網上唱片室是現存內容最豐富的網上古典音樂唱片室,它包了整個「拿索斯」及「馬可勃羅」系列,超過 165,000 個樂段的唱片錄音。除古典音樂外,唱片室亦提供爵士樂、世界各地民族及中國音樂等,使用者更可在網上閱讀其他音樂資料如作曲家及藝術家簡介等。

11月17(三)
11:55

13:10

913
電腦教室


限60人

備註
報名人數若不足5%則不開課,僅提供講義


即日起

11月16日
「知識贏家」資料庫操作說明(1)在課堂中實際上機教導如何使用本資料庫。
(2)資料庫簡介: 整合中時報系(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中時晚報)所有資料精華,內容包羅萬象,除了新聞文字資料檢索外,更包括了加值的新聞專輯、照片及全版影像等。

11月24(三)
11:55

13:10

913
電腦教室

即日起

11月23日

* 本課程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 歡迎老師帶班參加
* 若有問題,請洽圖書館 陳小姐 分機:1518,E-mail:au1659@mail.au.edu.tw
,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