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圖書資訊應用」數位課程大專校院教師專業工作坊(99年10月22日-23日)

*研習目的:教育部為擴大推廣大專院校通識課程「圖書資訊應用」數位教材及教學設計,結合北中南三區大專校院,舉辦大專教師數位教學應用工作坊,誠摯邀請對數位教材和數位教學有興趣的大專校院教師,尤其是「圖書資訊應用」領域的大專教師參加,使各校通識課程的教師,有更多交流的機會。

*參加對象:
1. 全國大專校院教授「圖書資訊應用」相關課程教師
2. 對數位教學有興趣之全國大專校院教師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

*指導單位:教育部電算中心

*研習日期:民國99年10月22日(星期五) 至 10月23日(星期六)

*研習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1號)
第一天(10月22日 星期五)上午在進修推廣部大樓二樓第一會議室;下午在綜合大樓十樓1001電腦教室
第二天(10月23日 星期六)全日在綜合大樓十樓1001電腦教室。

*線上報名:有興趣的老師,歡迎參加,並請於10月18日前報名。線上報名請點我

*注意事項:
1)報名對象為全國大專校院教師,全程免費,人數以35人為限,額滿為止。
2)全程參加者可獲得12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3)請以傳真或e-mail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18日(一)18:00前。
4)亦或線上報名:線上報名網址(需再改)
5)會後將贈一份數位教材光碟予每位參與教師,全程參與之教師並頒贈教師研習證書一只。

*聯絡方式:
電話:02-7734-5428
傳真:02-2351-8476
E-mail:debbyzou@ntnu.edu.tw
聯絡人:鄒小姐
通訊地址:1061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圖書資訊學研究所
教育部大專校院通識課程「圖書資訊應用」數位教材推廣及教學應用計畫主持人 吳美美教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