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新增"Munzinger Online"電子資料庫

新增 Munzinger Online

全國同一時間限10人上線使用

1.簡介
由國科會人文處提供。本資料庫分為世界歷史大事記、重要紀念日及國家剪影三項模組。用於以德文了解各國民情、世界大事記及各國重要紀念日,藉由詞彙解釋提供初步釋義,做為參考文獻。

2. 連線方式
為了解各電子資料庫使用狀況,並精確統計出各系所電子資料庫使用量,請您連線使用圖書館「館藏電子資料庫」時:連線「圖書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 電子資料庫」,最後點選「Munzinger Online」進入。

 

*若您未依上述方式進入電子資料庫,您的使用將無法列入統計量 。
*若您在校外,請先設定好校外連線後,再連線使用電子資料庫(設定說明) 。
*更多資料庫連線說明,詳見圖書館利用教育線上學習網


若您有任何問題,請洽圖書館:陳小姐(02)2621-2121*1518 Email:au1659@mail.au.edu.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