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E起來閱讀電子書推廣活動:04/18得獎名單


4/18
題目/答案
L&B數位圖書館中文電子書
請問進階檢索功能的篩選項目,以下那一個選項不在其中?
A. 作者 B. 出版地 C. 出版社 D. 出版年

McGraw-Hill中文電子書 / McGraw-Hill西文電子書
請問McGraw-Hill電子書平台的六大分類,除社會科學類外,尚有哪些分類?
A. 藝術人文 B. 科技 C. 醫藥衛生 D. 以上皆是 
請問查找書名為How to Do Everything Netbook,可得知其ISBN為下列何者?
A. 9780071621343 B. 9780071668025 C. 9780071628017 D. 9780071639569

Cambridge Books Online西文電子書
請查找Alluvial Geoarchaeology Floodplain Archaeology and Environmental Change這 本書,Online ISBN9780511607820,請問該本書的References的起始頁為何?
A.ix B.317 C.338 D.372

Palgrave connect eBooks西文電子書
利用檢索查找Devices and Designs這本書,Edited by Carsten Timmermann and Julie Anderson,請問該本書的紙本出版年為何?
A. May 2006 B. September 2005 C. October 2006 D. June 2006
得獎名單
廖俐雯 國貿系 AF99xx79
周子琪 會資系 AF00xx06
鄭修芬 應日系 AH96xx83
請以上得獎者請於4/27日前攜帶學生證至圖書館一樓櫃台領取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