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資料庫試用:Westlaw China (試用至5/17)


1. 資料庫試用後,欲介購電子資料庫時,請填寫介購單(需經介購者單位主管簽章),據試用期間之使用次數與使用者意見,作為評估是否新訂該資料庫之參考效標,俟經費來源確定本館即依相關規定進行採購程序。
2.下載 真理大學圖書館電子資料庫介購表單

資料庫名稱
簡      介
試用
期限
Westlaw China 涵盖了由中央政府机关、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政府自1949年以来所颁布的超过850,000条法律法规。全面覆盖了最高人民法院、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地方法院以及包括海事法庭在内的专门法院官方公布的550,000多个判例。
提供35个法律专题,涵盖27,000个法律要点。独有的法律专题分类体系精准、权威,以法律实务为指向,对数据库内的法律法规和判例进行专业分析和高度整合,Key Number System(钥匙码系统)完成对法律专题下的每一个法律要点的逐条索引、环环相扣,使法律从业人士处理日常实务时,能够便捷、快速地获取所需信息。法律要点下包含了法条援引、裁判要点、相关文件,以及相关参考等内容。

101/0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