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歡迎參加「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好文推薦活動」

好的學位論文、提供您在研究方法、文獻回顧等方面,非常有用的資訊,為您的報告和論文打下好的基礎,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DDC)就提供您超過16萬篇,美國、加拿大頂尖大學發表的博碩士論文全文,涵蓋各學科領域,歡迎您在漢珍粉絲團推薦DDC收錄的好論文,讓更多人也可以參考這些好論文,讓研究品質更精進!

活動資料庫: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3/5/31日止

活動對象:全校師生與教職員工

活動辦法:1. 按”讚”加入漢珍數位圖書粉絲團2. 推薦一篇收錄於數位化論文典藏聯盟的全文論文,請提供篇名、作者、出版年、論文連結網址,以及30字以內的推薦原因,發表於粉絲團中,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網址:http://ppt.cc/pkOC

獎項:7-11禮券1,000元6名

得獎名單:6/3抽出幸運得主,並公布於粉絲團塗鴉牆訊息中,請得獎者於6/11前回覆得獎通知email,否則將取消領獎資格!


書館祝您中大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