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新北市立圖書館於4-6月舉辦「知識轉運站:新北講堂」閱讀講座數場

一、本季講座場次主題內容,彙整如下:
(一)焦點講座:導演楊力州分享「發掘臺灣社會生命力」
(二)與作家有約閱讀講座:包括澤爸分享「用對方法,讀懂 孩子的心」、彭菊仙分享「管教的勇氣」、小熊媽分享 「小熊媽的無國界創意教養」、林舜龍分享「種子船的 奇幻漂航新書分享會」、田中實佳分享「我在南方的家 -重返灣生的寶島歲月」等。 
(三)養生保健室講座:包括「紓壓按摩,健康DIY」、「癌 症的整合療法」、「物理治療師教你自助擺平痠痛」、 「這樣生活少疲勞慢衰老」等。
(四)樂活幸福講座:「居家收納DIY」、「臺灣廟廟妙」、 「所得稅申報秘笈」、「退休族的樂活人生」、「創意 圍巾打法」、「建築師帶你讀房子」、「熊爸教你了解 狗狗心事」、「運將帶您全台走透透」「居家好風水」 等。
(五)溫馨育兒講座:包括「音樂親子陪伴歡樂童年」、「從 牙齒看個性學牙齒」、「其實,兒科醫師是這樣照顧小 孩的」、「開啟寶寶閱讀之門」等。
(六)主題影展:「曼哈頓戀習曲」、「美味情書」等
(七)藝文沙龍講座:包括「白先勇的文學、影像與人生」、 「坐擁文山書海─談藏書」等。
(八)其它講座。
二、本案活動部份提供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及公務人員研 習時數登錄2小時,敬請轉知貴單位所屬員工及師生踴躍 參與。
三、有關各活動詳細資訊及報名方式,歡迎至本館網站查詢( http://www.tphcc.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