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於4/27(三)舉辦「Library X Reading 圖書館的創意推廣與跨界思維」研習會

圖書館「跨界思維」研習會 謝哲青、朱振藩、宋怡慧分享
閱讀,就在生活中。從吃中閱讀每道名菜的來源,從旅行中閱讀每個景點的緣由,從電影中閱讀人生百態。聯合線上將於4月27日(星期三)上午舉辦「圖書館的創意推廣與跨界思維」研習會,各級學校老師、圖書館與公共圖書館館員老師們皆可免費報名參加。
活動中邀請生活各領域的作家分享,有旅行家、作家、主持人多重身分的謝哲青,他是如何透過旅行、閱讀感受生活及探索想像迷人的世界風景?「現代食神」朱振藩談吃的文化,如何從吃中閱讀佳餚之典故、來源,感受食家所帶來的「閱讀美味」料理。村上春樹的小說家之路,則請到時報文化余宜芳總編輯、譯者賴明珠對談,村上春樹如何能以不衰退的創造力直到現在繼續寫下去?以及感受村上春樹獨特的都市感及寫作風格。
圖書館不僅僅是閱讀或藏書的空間,也是人與書交會與互動的場域。擔任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館』的『一本書』宋怡慧老師,分享未來學校若實行『真人圖書館』,要如何達成,讓讀者感受另一種跨界閱讀的思維?國家圖書館館長曾淑賢則談圖書館將如何帶領讀者找到閱讀方式,將圖書館空間、人、書創意經營與結合。
「圖書館的創意推廣與跨界思維」研習會,歡迎各級學校老師、圖書館老師館員,免費報名參加,線上報名網址:http://reading.udn.com/act/201604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