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圖書館北區圖書平台活動 - 真愛食光 (活動時間 : 5/5)

一、活動目的:
藉由不同的活動方式將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圖書資源平台讓更多教職員、學生知道及促使其使用,以提高使用度及曝光率,讓其效用更為提高。

二、活動對象:
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

三、活動時間:
105年05月05日(星期四),中午十一點五十到一點五十。

四、平台介紹:
北一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圖書資源平台,提供政大、淡江、國醫、東吳、北大、北藝大、陽明、實踐、海洋、銘傳、景文、輔仁等校圖書館的館藏,可於「北一區區教學資源中心圖書資源服務平台」線上申請館際借書證及代借代還服務,完成代借代還申請,透過貨運宅配方式,本校師生可以迅速的在圖書館取書且完全免費。

五、活動內容:想要吃美味又健康的點心,又不想花大錢?每到下午時間,總是嘴饞想吃零食?甜的吃多有點膩,來點鹹時也不錯!?想要自己做最健康又有誠意伴手禮!?姊妹們相聚的下午茶,有它絕對沒問題!!邀請知名創意烘焙達人為師生做現場示範,此次研習活動名額共計「30」人,額滿為止,以報名優先順序為依據,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現場也展示相關之夥伴學校及本校圖書,讓參與的師生知道北區圖書資源擁有的圖書類型相當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