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凌網世界書香日 來讀好書系列活動

(一)活動期間 : 2016年4月15日至5月20日止
(二)主辦單位 : 凌網
(三)活動對象 : 凌網電子書用戶之全國大專院校及各高中職學生、教職員工等 
(四)活動內容:
活動一:來讀好書,閱讀閱香 借閱電子書達15冊、30冊、50冊分別可以抽不同獎項。
活動二:「愛閱不孤單,分享找同好」 分享FB貼文並留言、tag一位朋友,立即參加抽獎!
活動三:「我讀故我在 小編換你來」 活動期間閱讀並推薦任一本HyRead電子書,撰寫50-100字的引文投稿給小編,就有機會獲得獎品,引文還有機會在HyRead FB粉絲團刊出喔!
(五)活動網址:http://ebook.hyread.com.tw/activity/201604/index.html

(六)獎項:ipad mini retina、美國復古風棉花糖機、hello kitty * caseti、萊爾富咖啡券、華納威秀電影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