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華夏學校財團法人華夏科技大學圖書館附設藝廊展出「窺探時光的容顏: MECHANMAN迴歸展」

華夏學校財團法人華夏科技大學 函
 
主旨:本校圖書館附設藝廊展出「窺探時光的容顏: MECHANMAN迴歸展」,請鼓勵貴屬師生踴躍蒞臨參觀。
 
說明:
 
一、旨揭活動係本校圖書館附設藝廊105學年度第一學期舉辦之華夏藝術季系列活動之一,邀請本校校友李明威先生暨Mechanman團隊展出,作品來自1940~1950年代兩千多格的底片裡產生之多幀影像,老底片的黴菌絲與殘膠,歲月的痕跡與攝影人的堅持,經過手工沖洗、手工放相後,變成一幅幅獨特具迷幻色澤與線條的影像作品。
 
二、展出地點:本校圖書館附設藝廊。
 
三、展出日期:105年9月12日至10月29日(週一至週五8:00-22:00,週六12:30-18:30,週日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四、開幕茶會訂於105年9月22日(週四)上午11時。
 

五、聯絡人:江淑惠館員;聯絡電話:02-89415100分機1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