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Science Direct Online(SDOL)資料庫106年延緩續訂公告

1.   Science Direct Online (SDOL)資料庫由於訂購費用漲幅過高,其計價方式造成各圖書館經費無以為繼的困境,目前全國學術電子資訊資源共享聯盟(以下簡稱CONCERT)正在持續為全國圖書館向資料庫廠商Elsevier談判106-108年的訂購方案。關於Elsevier資料庫合約談判CONCERT聲明,詳見https://concert.stpi.narl.org.tw/news/249

2.   因目前仍在談判中,明年(106)1月1日起可能暫時斷線無法下載全文。

3.   後續若CONCERT聯盟有達成共識,本館將儘速公告因應的措施及處理的方式。

4.   為降低對本校師生教學、研究和學習之衝擊,圖書館建議您依序以下列方式,獲取所需之期刊文獻:
Ø 可利用ScienceDirect OnSite(SDOS)平台(自真理大學電子資源入口網 點選ScienceDirect OnSite(SDOS)進入)
Ø 洽詢本館期刊室館員洪小姐,分機1513,E-mail:au1830@mail.au.edu.tw,如本館現有館藏,則館員可直接mail給您。
Ø 可透過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NDDS)向他館申請期刊文章
Ø 可查找網路資源,例如 Google Scholar或 Research Gate。
Ø 可試查作者所屬單位的機構典藏(institutional repository)平台。
Ø 可試向作者索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