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天天好心情」活動(106.05.09~05.12)

一.      活動名稱:天天好心情
 
二.      活動目的:
現代人常處於工作、學業及生活等多重緊張的環境中,每個人都可能處在低潮、壓力過大、焦慮或憂鬱,如果我們瞭解造成憂鬱的主因,可以幫助恢復自我生活機能,找到減壓、紓緩情緒的方法,就能減除憂鬱症狀,天天擁有心情天,面臨壓力與競爭,仍能將個人潛力發揮到極致者,就是贏家。
 
三.      活動對象:
本校學生及教職員。
 
四.      活動時間:
10659日(星期二)至106512日(星期五)止,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
 
五.      活動方式:
l 圖書:借閱中文圖書索書號170-178415.95-415.999418.98之中文圖書,任三冊圖書,即可參加抽獎;唯當天借的圖書不能當天還。
l 期刊:使用架號1007本土心理學研究、4008康健雜誌、4011健康台北、5020諮商與輔導,並在期刊統計表格上打勾交給館員。
l 每人限參加一種,於106515日(星期一)十點抽出獎項,並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