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歡迎報名參加圖書館12月份資料庫講習課程



12月份資料庫講習課程表

~每場資料庫講習,皆有課後有獎問答喔!~

課程名稱

課程內容

上課時間

上課地點

報名人數

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
「CEPS中文電子期刊服務」資料庫操作說明(1)在課堂中實際上機教導如何使用本資料庫。
(2)資料庫簡介:提供以中文為主要語言類別的電子期刊全文,主要收錄台灣、中國大陸、香港及其他全球各地以中文為語言的期刊。可依人文學、社會科學、自然科學、應用科學、醫學與生命科學五種學科別瀏覽期刊。

12月08(三)
11:55

13:10

913
電腦教室


限60人

備註
報名人數若不足5%則不開課,僅提供講義


即日起

12月07日
「台經院產經資料庫」資料庫操作說明(1)在課堂中實際上機教導如何使用本資料庫。
(2)資料庫簡介:2010年2月改版,提供台灣全部產業27大分類。以六大資料庫來呈現,依序為「研究分析報告資料庫」、「產業財務指標資料庫」、「企業資料庫」、「產銷存統計資料庫」、「進出口統計資料庫」、「相關參考資訊資料庫」。

12月22(三)
11:55

13:10

913
電腦教室

即日起

12月21日

* 本課程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 歡迎老師帶班參加
* 若有問題,請洽圖書館 陳小姐 分機:1518,E-mail:au1659@mail.au.edu.tw,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