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歡迎參加-空英影音典藏學習系統-看影片學英文遊香港-抽獎活動



為鼓勵大家能養成天天上線學英文的習慣,提升自我英文能力,自即日起至2014/12/31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 推出看影片學英文遊香港的抽獎活動,請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2014/12/31
 活動對象:全校師生與教職員工
活動內容:
(1)       進入本館訂購之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點選欲觀看之影片,在播放影片當中系統將不定時浮出一次填寫抽獎資料小視窗讓欲參加抽獎者填寫資料,填寫完畢後按送出鍵即可上傳參加抽獎資料。
(2)       每次填寫正確完整資料並送出後,即可獲得參加每週抽獎活動資格 (每天不限次數)
活動獎項
(1)       每週由電腦隨機抽出2名得獎者,每名得獎者可獲得郵政禮券1,000 (當週抽獎名單不再累計至下週抽獎)
(2)       2014625日及1210日將在所有具抽獎資格者中,由電腦隨機抽出香港來回機票得獎者各一名。

圖書館祝您中大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