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IET.tv工程科技影音資料庫9/17起開始試用!

圖書館於9/17起提供試用一個月,歡迎多加利用
IET (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英國工程及科技學會,是歐洲具備工程與科學技術專業的非營利領導組織。
目前全球超過150,000名會員且遍及127個國家。在世界各地分享與交換科學、工程和科技的知識已超過140年悠久的歷史。

IET英國工程及科技學會旗下的重點產品有IET Digital Library電子電機全文期刊資料庫、
IET電子書套裝還有理工資訊界極具價值的14百萬筆文獻查詢資料庫Inspec
現在更將產品延伸拓展到近期新推出的IET.tvhttp://tv.theiet.org/

現在就來看看全球最大 --- 工程科技領域的線上學術演說多媒體影音資料庫IET.tv是啥咪?
IET.tv近期新推出的一個多媒體影音資料庫,提供超過11,000個享譽全球
工程科技領域的影音資料,這個資料庫正以每月更新的速度快速成長中!

被全球工程團體高度關注 ---- 包含關鍵的學術和實際操作工程相關內容,及來自於世界各地領域的菁英人員分享其獨到見解

15個領先全球的影音內容 ---- 特別針對相關領域的學生、專精研究和實際操作的工程師,以及學術機構和企業組織

IET.tv 對於讀者、研究者和講師來說,是一個無價的資源,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使用,內容包含:

n  IET英國工程科技學會主要活動的講座和演說
n  全球各地的大學和研究機構的研討會
n  業界和學術界權威專家的訪談
n  一手即可掌握的內容,包含新聞、產品演示和展示
n  內容多元豐富,也適合教學用教材

iet01iet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