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IET Digital Library電子電機電通全文資料庫

為提供本校師生電子、電機、電通等相關資訊需求
圖書管理組2020新訂•IET Digital Library  簡介如下:

  • IDL是工程及科技學會IET(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出版的全文資料庫。
  • 收錄IET期刊雜誌最早至自1994 年之技術性論文超過20多萬篇,目前包含43本刊和1本雜誌,以及1,500 餘會議出版品和研討會摘要。
  • 資料內容最早回溯至1994年。
  • 收錄主題:電子、電機、通訊、電腦、動力、控制、雷達、電路、材料、生物工程及IT等。提供此領域科技產業發展的最前線資料,滿足了眾多讀者對尖端資訊迅速獲取的需求。
  • IET的用戶遍佈全球,大多數高等院校、研究所,以及世界排名前列的電子、電腦、電信、航空公司多年來均有訂閱IET期刊,雜誌和會議錄。
平台使用手冊請參閱,如有疑問請洽圖書管理組 洪欣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