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Emerald 資料庫 - 遠端檢索

圖書管理組訂購之Emerald資料庫, 除了在校園IP範圍內, 您可檢索/下載資料庫外, 我們也提供機構遠端連線機制。

提供師生多一項遠端連選擇。

連線方式:

造訪網站 https://www.emerald.com/insight/

點選右上角 [Register]。 點選後於申請畫面填寫 [姓名name] / [有效的email]及真理大學機構專屬

Organisation Access Number: 145207094427919 (15碼數字)。

填妥後按 [Register] 送出即可。詳細的申請步驟, 亦可參考
附件說明 (含操作步驟及畫面)。


完成啟用後, 您即可使用該組帳密, 於校園內外, 檢索並下載資料庫內容。

歡迎您多加利用!

本校2020訂購之主題: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Strategy (商業/管理/決策)
Marketing (行銷)
Public Policy &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公共政策/環境管理)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旅遊/休閒/餐飲管理)

收錄年代全文:(大部份由1994年~ 最新卷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