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圖書管理組] ScienceDirect 有獎徵答活動 - 事故研究分析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12/20 23:59
活動方式:

1. 首先請您在本校 
IP 下連線 ScienceDirect 資料庫,或是直接點選連結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2. 點選『 我要參加 
ScienceDirect 有獎徵答 』 輸入您的基本資料與答案
交通事故層出不窮,無論是小小的擦撞,或是嚴重車禍造成傷亡,又會是數個家庭的經濟支柱崩潰。事故的肇因很多,無論是道路設計問題,還是道路駕駛人的問題,這都是大家不希望發生的問題。 許多研究者針對意外進行研究,無論是從事故數據資料分析,或是結合不同的方法研究道路駕駛人的身心狀態,都希望能夠找出意外發生的因素,讓道路安全更上一層樓,一起來 ScienceDirect 來看看這些研究吧! 
獎項
Elsevier 抗 UV 雨傘Elsevier 小熊露營杯
壹名貳名參名
摺疊行李擴充袋三用充電線時尚環保袋
肆名拾名貳拾名

請勿重複作答!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本活動由 Elsevier 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於 2020/12/25(五)前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 Elsevier 公司將於 12/25(五) 前寄發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請得獎者於期限內回覆確認郵寄住址和聯絡電話,以便快遞寄送及簽收獎項。

  • 得獎者接獲主辦單位電子郵件後,應於十四 (14) 個營業日內領取獎項,若得獎者未按時領取,主辦單位將另行抽取其他得獎者。

  • 獎項之送達將以快遞之簽收單為準:若得獎人、其同居家人、大樓管理人員或其他有權簽收之人簽收後,獎項遺失者,該獎項不予補發。

  • 個資法注意事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