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圖書管理組] T&F 永續旅遊- AirPods、富士相印機等好獎帶回家!

 

[圖書管理組] T&F 永續旅遊- AirPods、富士相印機等好獎帶回家!


活動網址:https://taylor.flysheet.com.tw/signup/tnf/2021spring/FT1.html

活動說明:

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是21世紀全球性的重要議題,而永續旅遊(Sustainable Tourism 是從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概念所延伸出來的旅遊業發展原則和理念。參加 Taylor & Francis 為響應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舉辦的有獎徵答,不僅瞭解近年來掀起的"綠色旅遊"風潮,也能在旅遊的同時盡可能地保護環境,還可以獲得 Taylor & Francis 精心準備的各項好禮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  5  15 日截止

主辦單位:Taylor & Francis Group

活動對象:Taylor & Francis 期刊全台訂戶之全體師生

活動辦法:

請點選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請務必參考並使用 Taylor & Francis Online 完成所有問答。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可重複做答,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