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圖書管理組】Emerald 2022 期刊線上測驗:Post-COVID Tourism

 

各位師長們、同事們大家好:

歡迎參加Emerald 2022 期刊線上測驗:Post-COVID Tourism,大獎等您拿!

新冠肺炎肆虐以來,世界改變太多,但我們還在,想看看遠方的心情也還在。旅遊業該如何因應世界變化,變得更強韌、更永續?

 

邀請您來做Emerald線上測驗,一窺旅遊學界趨勢變化,增廣見聞又能抽獎!

Ø   活動時間:4/18 5/13(周五)

Ø   活動網址:https://emeraldpublishing.typeform.com/to/TcPV0ve2

Ø   活動說明

1.          確認您的裝置連線於貴校網域內,或可以遠端連線方式閱覽圖書館資源,否則無法點閱 PDF

2.          登入活動網頁,打開論文 PDF 檔,依提示回答問題。

3.          每題皆須有 PDF 瀏覽紀錄才是有效登錄。

4.          歡迎重複登錄以增加中獎機會,但每人每天限登錄一次。

5.          中獎人將在活動結束後抽出並以 email 通知。

Ø   活動獎項:Soundcore藍芽耳罩耳機、G-Shock農家橡樹系列手錶、路易莎禮券500

祝您中大獎!!

如有使用上的問題,歡迎隨時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