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圖書館推廣活動:2011台灣電子書聯盟-臺灣學術電子資源永續發展計畫電子書有獎徵答活動

當天氣太熱時就容易造成中暑、熱衰竭,這些都是屬於熱病的一種,中醫常用中草藥來緩解這些症狀。這麼多種中草藥性質都不相同,到底哪些是可以使用的呢?現在就請於Chinese Herbal Medicines查找答案。

(一)   活動時間:9/19-10/2

步驟一:找出電子書《Chinese Herbal Medicines
在學校IP範圍內直接登入SciVerse SDOL資料庫,並輸入《Chinese Herbal Medicines》,按下Search;另可透過台灣學術電子書聯盟『電子書整合查詢各館Web PAC、及電子資源查詢等管道找到該書。

步驟二:請下載並閱讀第三Herbs that clear Heat(清熱藥),即可找到以下問題的答案。
 請問當出現躁熱情形時,可以服用以下哪些種類的食物?
  1) Pungent and cold(冷辣類)
  2) Sweet and cold(冷甜類)
  3) Bitter and cold(苦冷類)
  4) 以上皆是
 在臨床診斷中,熱病可大致區分為以下四種不同程度,請問哪一種表示最嚴重?
     1) Defensive level
  2) Qi level
  3) Nutritive level
  4) Blood level

步驟三:請連結http://taiwan.elsevier.com/chimed 回覆以上問答。

(二)   獎品:Elsevier 4G隨身碟2名、SDOL四向擴充器2名、隨身卡片燈3名、Elsevier造型檯燈風扇座10名、SDOL eBooks滑鼠3名、SDOL變形方塊5名、快樂泰迪熊人氣參加前30校即可獲得!

(三)   抽獎辦法
請勿重複作答,二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得獎名單將在10/3(一)於Elsevier台灣官網(http://taiwan.elsevier.com)公告。

(四)   領獎要項
1. Elsevier
寄發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請得獎者回覆完整郵寄住址和聯絡電話,以便寄送獎項。
2.
電子郵件通知獎者後2周內,得獎者若無任何電子郵件回應,則視同放棄領獎!
3.
獎項配送將以快遞簽收單視為已送達準則,若簽收後遺失或請人代簽收後找不到獎項,恕不再補寄獎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