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歡迎參加「Ebary、SIM、CUP有獎徵答活動」

台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為推廣電子書使用,舉辦電子書有獎徵答活動~

Ebrary創立自1999年,整合超過720家學術、商業及大學/學會出版社高品質文獻所組成的電子書資料庫,總藏書量已累積超過50萬餘冊。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SIAM)創立於1952年,其總部設立於美國費城(Philadephia,PA),是一個致力於工業與數學應用發展的學術機構,提升數學與計算機學的理論與技術,其研究活動活躍於科學界、工程界及工業界,冀望提供數學家、工程師和科學家一個資訊與想法交流的媒介與平台。

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創立於1893年,是美國歷史悠久的知名大學附屬出版社,推廣經濟、歷史、文學、科學及其他學科之研究不遺餘力。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每年出版約160本新書,涉及主題廣泛,適合商經、人文、社會、自然科學系所使用。

現在就到活動網站回答問題,7-11禮券等你來拿!

活動資料庫:Ebrary 電子書 、 Siam電子書 、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

活動期限:2013/05/29至2013/06/19

活動對象:全校師生與教職員工

活動網址:http://www.lib.kuas.edu.tw/active/2013epaper/05_2/index.html

活動獎項:每資料庫7-11禮券200元各3名

圖書館祝您中大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