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Taylor & Francis Online資料庫推廣活動

活動說明:
近年來的食安風暴,讓大家對於還有甚麼食品可以食用,充滿著不安! Taylor & Francis 特別提供一些經過科學研究的相關問題,如果您全部答對了,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喔! 立刻進入Taylor & Francis Online豐富的學術寶庫來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吧!別忘了,還有許多獎項等著你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4.12.14截止

活動對象:Taylor & Francis 期刊全台訂戶之全體師生

活動辦法:
1. 點選Taylor & Francis Online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請務必參考並使用 Taylor & Francis Online 完成所有問答。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2. 可重複做答,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 獎項有NIKE手錶、oster隨行杯果汁機、造型隨身碟、健康能量鈦鍺項鍊等!!

圖書館祝您中大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