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期刊論文寫作技巧講座-以Emerald資料庫為例(2017.11.28)


Emerald期刊出版社與真理大學圖書館將共同舉辦「論文寫作技巧」講座。

您想要寫專題不知道如何著手嗎?您是否在寫學位論文時有遭遇困難?抑或是想要在國際知名期刊上發表文章?在您擅長的學術領域中,該如何準確地找到合適的期刊並獲得發表機會?

那麼,您一定不可錯過此次的「論文寫作技巧」講座,由中文講師帶您瞭解如何挑選研究題目,選擇正確期刊撰寫文章,以及如何撰寫好的摘要、撰寫文獻回顧小撇步、關鍵字趨勢分析等,期望能藉此幫助想要寫專題、學位論文或是投稿國際期刊的您,在論文寫作的領域當中,更加發光發熱! 

我們衷心期待您的參與!

 

由於名額有限,報名截止日期至20171124日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上網報名,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講座資訊
演講人
林佳儀講師
活動時間
106112812:00-13:30
預估參加人數
40人次
活動對象
本校教職員工及學生
活動地點
財經學院310教室
活動內容與方式
l   簽到
l   領取餐盒及問券
l   介紹北一區圖書資源平台與使用方式
l   進行講座
l   Q&A 由講師選出2個最佳問題,獲得小米行動電源,為您的知識充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