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華藝推出全新整合APP!

大家常使用的華藝,推出全新APP Airiti Reader
Airiti Reader整合了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與airiti 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CEPS中文電子期刊&CETD碩博士論文),使用者可以便利地於APP內檢索、使用華藝的電子資源。

配合新版APP上線,以下幾點事項,得麻煩大家:

1.  舊版iRead eBooks APP將於半年後停止維運,請使用者務必自舊版APP移轉至Airiti Reader
2.  原使用iRead eBooks APP的使用者,請先登入舊版APP取得轉換新版APP的引繼碼
3.  Airiti Reader上架後,華藝電子書平台的註冊/登入方式也將配合APP一併調整。使用者的現行iRead eBooks帳號將註銷,可選擇以airiti Library帳號登入,或是重新註冊帳號使用。註冊流程如下:
Step 1 以email註冊新帳號
Step 2 信箱認證
Step 3 請輸入單位圖書館帳密後登入 or直接在APP中輸入引繼碼(原iRead eBooks APP使用者)
4.  airiti Library帳號或是註冊完成的新帳號,將可通行於iRead eBooks平台、airiti Library平台與Airiti Reader,使用者不需記憶多組帳密。


提供註冊流程的說明以及APP介紹三折頁於附件供參。如您有任何使用問題請與我們聯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