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圖書管理組】CJO全文下載抽獎活動進行中!

出版社(CUP)針對CJO Package的訂戶提供了全文下載抽獎活動,歡迎師生參加!

活動日期:2020/04/20 – 2020/06/07
活動對象:真理大學之教職員和在校生
活動辦法:
1. 請在學校 IP 內,根據活動網頁所提供的關鍵詞組,於Cambridge Core下載相關期刊文章,即可參加當週的抽獎。
2. 關鍵詞組每週更新一次,參加者每次皆可參加。[各活動期間關鍵字請見活動表單旁之表格]
3. 活動期間,每下載一篇期刊文章,即有一次抽獎機會,下載篇數愈多,得獎機會愈高。請在更新關鍵字之前,填妥下方的活動表單,並將期間內下載之所有全文檔案進行上傳(建議您將所下載的檔案壓縮後再上傳,一次最多可上傳 5 MB 大小之檔案)。
4. 凡是參加周周全文下載活動的參加者,均可收到 2020/6/11 的「Cambridge 大會考」限時入場券(iGroup Taiwan 將以 Email 個別通知)。請於限定期間內回答 15 個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的相關問題,最高分者即可獲得Air Pods Pro(若有多位同分者,將由系統抽籤決定)。
5. 務必正確填寫個人聯絡資料,以免錯失活動期間的訊息通知。

活動海報檔案請見雲端連結,詳細活動內容及獎項歡迎參考活動網站

如有疑問請洽圖書管理組,洪欣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