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T&F有獎徵答活動] 永續發展從你我做起-Garmin運動手環、Stanley真空保溫瓶等好獎帶回家!

 活動說明:
 永續發展,從你我做起!
使地球面臨危機的最大威脅,就是相信別人會拯救它!“ 探討永續發展雖然不是現在最熱門的話題,但卻是最不能忽視的!
參加 Taylor & Francis 為響應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舉辦的有獎徵答,不僅瞭解全球趨勢,更能在每天的生活中實踐,還能獲得 Taylor & Francis 精心準備的各項好禮!
 活動期間:2020 年 5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截止
 主辦單位:Taylor & Francis Group
 活動對象:Taylor & Francis 期刊全台訂戶之全體師生
活動辦法:
請點選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請務必參考並使用 Taylor & Francis Online 完成所有問答。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可重複做答,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
 活動獎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