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圖書管理組] 提供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試用

您需要比對自己與他人的論文內容是否有相似之處?

或是確認是否忘了註明出處,或是有不當引用的情形? 以便在發表前及時修正,提升論文品質!

圖書管理組為您提供:

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http://www.airitiplagchecker.com/

請參考附檔操作手冊「首次登入」(即註冊服務)以及「每次上傳檔案」時皆須在學校的 IP 範圍內,

您若在校內使用手機或平版時請將行動網路關掉改用校內的無線網路

其他功能如文檔管理、線上報告、下載報告等,只需登入帳號密碼即可使用。


使用期間:即日起至2020/10/31

 

資料庫名稱

內容介紹

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

http://www.airitiplagchecker.com/

「airitiLibrary 藝線上圖書館」是兩岸收錄最齊全、豐富的中文學術資源整合平台。收錄台灣與中國大陸各類資源,包括期刊論文、學位論文、會議論文集、電子書等全文資料。收錄主題含人文學、社會科學、工程學、基礎與應用科學、生物農學、醫藥衛生。

 

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可協助您比對您的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5,2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包含臺灣大學學位論文、馬偕護理雜誌、臺灣地理資訊學刊……等獨家授權給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會議論文及學位論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