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圖書管理組]:Emerald 2020 星海定航 關鍵字搜尋測驗,送mooInk閱讀器

2020年無疑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在這動盪忐忑的時刻, Emerald 誠摯地邀請你,與我們一起抬頭仰望, 以期刊論文為指南針、以關鍵詞為北極星, 航渡浩瀚的知識之海,尋找前行的光與希望! 🌟 活動期間:2020 年 11/02(一)至 11/27(五) 🌟 活動網址:https://forms.gle/KwWcAUW8MKLJcf6s6 🌟 活動獎項: ○ 一獎: mooInk 6 吋電子書閱讀器 X 1名 ○ 二獎: SUDIO Tolv R真無線藍牙耳機 X 1名 ○ 三獎: Float 漂浮珍奶杯 X 2 名 🌟 活動辦法: ⭐ 確認您的裝置連線於貴校網域內,或可以遠端連線方式閱覽圖書館資源,否則無法點閱文章。 ⭐ 登入活動網頁,以指定關鍵詞檢索 Emerald 期刊章節。 ⭐ 下載全文 PDF檔,複製第三頁的第一個句子以填答。 ⭐ 共填答三篇不同篇章各自第三頁的第一句,即可登錄活動。 ⭐ 每登錄活動一次,即得一次抽獎機會。 ⭐ 每人登錄次數不限(每次填答內容須完全不同)、可累積抽獎機會,下載越多,越容易抽中! ⭐ 中獎人將在活動結束後一周內抽出並以 email 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