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圖書管理組] 【Wiley期刊好學伴】線上有獎徵答活動自即日起開跑!

 

[圖書管理組] 【Wiley期刊好學伴】線上有獎徵答活動自即日起開跑!

Wiley 邀請您一同來參加 【Wiley期刊好學伴】線上有獎徵答活動,

 

除了有最新Apple HomPod mini大獎之外,還能進一步瞭解 Wiley Online Library 的使用方式唷!

 

讓您更加善用學校之電子資源! 快來填問卷抽獎!!

 

 

活動網址http://bit.ly/W21JNB

 

活動期間:2021 / 04 / 12至2021/5/27
活動對象:全體師生與館員 
活動說明:不限參加次數,參加越多次!豪華大獎中獎機率越高(每次參加須連線校園網路,點選各題的參考網址,系統才會記住你的參加紀錄)
 
✏️不限參加次數,參加越多次!豪華大獎中獎機率越高!

🎁活動獎品:
1.頭獎:Apple HomePod mini 揚聲器 兩組 (價值NT$3,000/組,顏色隨機出貨)
2.貳獎:威秀影城電影票套票組 五份 (價值NT$600/一份)
3.參獎:LINE Points 一百元面額 15份 (50元*2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