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圖書管理組] 敬邀參加 Emerald 2021 電子書Online Quiz 活動

您今年看電影了嗎? 不管是進戲院,或是在家串流,電影都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 現在就跟著 Emerald 一起認識電影背後,您所不知道的大小事,快樂學新知、輕鬆抽大獎! 活動名稱:Emerald 2021 電子書 關鍵詞搜尋測驗 活動時間: 2021 年 03/08(一)至 04/09(五)下午17:00整 活動網址:https://forms.gle/5FoayzZTavADY3b5A 活動辦法: 登入活動網頁,以指定關鍵詞檢索 Emerald 電子書章節。 下載全文 PDF檔,複製第三頁的第一個句子以填答。 共填答三篇不同篇章各自第三頁的第一句,即可登錄活動。 每登錄活動一次,即可得一次抽獎機會。每人登錄次數不限(每次填答內容須不同)、可累積抽獎機會,下載越多,越容易抽中! enlightened請確認您的裝置連線於本校網域內,否則可能無法點閱文章。 活動獎項:Kobo Clara 電子書閱讀器、JBuds Air 無線藍芽耳機、藍鯨環保吸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