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HyRead電子書 有借有保庇 好禮送給你!



活動資料庫:HyRead ebook中文電子書

活動期限:2013.04.10至2013.06.10 

活動對象:全校師生與教職員工

活動網址:http://ebook.hyread.com.tw/activity/201304/ 

活動內容:
*活動一 有借有保庇!財神送福氣活動期間內於所屬圖書館借閱的HyRead電子書冊數列入統計,凡達到累計借閱冊數,即可以參加抽獎。
獎品:郵政禮券、ASUS平板、iPad mini、iPad 4
*活動二 電子書借閱狂活動期間內於所屬圖書館借閱的HyRead電子書冊數列入統計,該圖書館中借閱冊數最多的讀者即可獲獎。
獎品:7-11禮券
*活動三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於活動期間填寫「我要推薦」,說出你喜歡HyRead的理由,即可參加ASUS平板電腦抽獎。
獎品:ASUS平板 

注意事項:請先至 HyRead ebook 電子書店 申請帳號密碼才可以借書喔!

圖書館祝您中大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